褚金波
业务经理
人寿险
意外险
医疗险
在线留言

为什么说体面养老需要商业养老保险?

2021/01/15 4阅读

为什么说体面养老需要商业养老保险?

  众所周知,养老保险不仅是社会保障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还是社会保险五大险种中最重要的险种之一。当然,想要体面的养老,不仅需要社保的保障,更离不开养老保险!那么,为什么说体面养老需要商业养老保险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为什么说体面养老需要商业养老保险?

  在养老规划中,商业养老保险的优势对于养老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在一个完整的养老规划中,保险毫无疑问是坚实的基础。

  养老年金类保险等商业保险简单易懂

  投保之后只要每年按时缴费,基本上就不需要做什么的,资金打理这样让人操心的事情都可以交给保险公司去完成。

  养老年金类保险的回报特别明确

  只要确定自己希望在退休后每月从保险公司领到多少养老金作为补充,就可以让保险公司帮助计算出个人需要购买的额度和缴费时间,到了约定时间就可以开始按月领钱了。

  作为养老资金来说,最基本的要求是追求安全

  这与一般资金投资追求收益较大化的原则有所区别,这也是商业保险辅助养老的一个优势所在。

  用“他律”可以做到有效地积累

  因为长期保险具有按时定量交保费的特点,存在“他律”的效果!而且,越早规划,由于年纪越轻,养老险的费率也越低。

  养老储备是一项长期规划

  部分年金险产品通过复利滚存使得储备时间越久、效果越佳,“复利的魔力”恰好可通过养老年金这类长期商业保险得到明显的体现。

  终身领取型的养老保险能够让人活得越久,领得越多

  这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退休后“活得太久”带来的经济压力。

  综上所述,社保是老年生活最最基本的保障,是维持基本生活的保证;而商业养老保险强大、独特的保障功能和资产保全功能则可给予被保险人体面的养老生活!当然,在选择保险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产品。

相关资讯

褚金波

延边 业务经理

主页 投保指南 保险方案 我的动态